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工信部关于加强通信管理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17:07 来源:

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通信管理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信息通信行业的战略地位和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海南信息通信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大力推进以5G和千兆光网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建设,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行业管理,规范信息通信市场秩序;四是强化技术手段,发挥通信保障作用;五是不断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照工作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