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倪强一行赴省通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4 18:21 来源:

6月4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倪强一行到省通信管理局,看望全局干部职工,走访相关处室,观看通信大数据平台、打击电信诈骗系统、应急通信指挥系统等演示汇报,详细了解我局机构、人员和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期信息通信行业工作情况及有关工作建议。在听取我局工作汇报后,倪强详细了解了信息通信行业在推进具体工作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进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倪强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在服务网络强国战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倪强强调,信息通信行业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省通信管理局要准确把握信息通信行业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立足“市场需求、产业需求、老百姓需求”,抓好5G建设、电信领域对外开放、电信普遍服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一批重点工作,切实扛起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通信担当,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黄家林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