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行风纠风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要求,推进海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0年12月8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行风纠风年终工作会议,副局长赵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铁塔、海南有线等企业分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汇报,通报了考核评价和市场抽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沟通交流,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赵月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各种问题依然存在,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规划,抓好落实,打好持久战,取得新进展,并从重视、提升、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行风纠风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严肃性,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要持续增强网络服务能力、渠道管理能力和为用户服务水平,加强重点区域的网络覆盖,推动共建共享,深化电信普遍服务,强化渠道管理,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确保一线服务的准确性及规范性,把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实名制、防范打击诈骗等各项工作要求,规范开展携号转网便民服务,鼓励创新发展,杜绝低质存量恶性竞争;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同时注重梳理归纳总结,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和反复出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