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电信降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08:24 来源:

为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任务目标,省通信管理局于11月13日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我省电信降费工作会议,推动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不断降低,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

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陈泽飞介绍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提出的电信降费具体任务目标和有关背景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电信降费对象、明确宽带和专线业务、明确平均资费降幅等内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对省内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采取免费提速、减免费用等优惠举措。截至2020年三季度,全省企业宽带平均资费较上年末降低了27.2%,企业专线平均资费较上年末降低了30.7%,均已提前完成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的目标。会上还对今年提速降费申诉情况进行了通报,以及就下一步如何降低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具体落实举措进行了研讨。

最后,陈泽飞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降费各项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给予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资费优惠,不断提高通信服务质量,做好用户投诉处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