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我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08:37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办公建筑等场所宽带接入市场,打通提速降费梗阻,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2020年11月9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我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省住建厅、工信厅、市场监管局、公安厅、基础电信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讨了《海南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修改意见),部署了联合整治行动,细化了工作职责,落实了工作任务。

最后,省通信管理局赵月东副局长强调,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联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协调,全面排查摸底,强化联合执法,畅通投诉渠道,共同推动我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