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我省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16:2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精神2020年129日,局组织召开我省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部署会议,基础电信企业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精神,部署了改造任务,并就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方案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我局要求各企业务必深刻认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制定企业改造计划,并加强与市县住建部门沟通协调,主动对接总体改造计划,同步推进实施,按时按质完成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任务,切实改善和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