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1:57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各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工信部网安局指导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建设了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平台(以下简称“网安学堂”)。

“网安学堂”主要采用在线培训的方式,面向全国工业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等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及高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网络安全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安全形势、基础知识、管理方法、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等。

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并运行“工信人才”微信小程序,从主界面选择“网安学堂”进入培训平台,或者使用手机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直接进入“工信人才”或“网安学堂”。欢迎行业相关单位和人员积极参加学习,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网络安全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我省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水平。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5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