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告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违反共建共享相关规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6 来源:

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中国铁塔海南省分公司、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相关企业:

经我局调查核实,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在未提出书面共享申请的情况下,擅自在陵水县文罗文新村地段同路由新建通信杆路,该行为违反了《海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实施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现就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在同路由违规新建杆路的行为给予全省行业通报批评,并责令认真核查整改,同时将整改报告于10月31日前书面报送我局。

请各基础电信企业及相关企业将此次通报传达公司各相关部门、各市县分公司,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海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贯,增强法律意识,规范我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管理工作,杜绝再次发生此类违法违规行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07月2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