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3:08 来源:

各项目申报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省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我局将对申报项目单位进行审核,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条件

申报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注册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所在地均应在海南省范围内,且符合项目申报单位的有关要求。

二、申报项目范围

本次审核项目范畴为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有关工业互联网网络和安全领域的申报项目。详见中招国际官方网站http://www.cntcitc.com.cn/。

三、提交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提交我局的审核材料应至少包括:

(一)完整的项目申报文件(包括商务部分、技术部分)一式两份,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二)专项申报项目基本情况表一式两份;

(三)申报单位有必要提交的该申报项目其他有关材料。

(四)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8日。

四、材料审核时限

自接受申报项目材料之日起,我局将于五个工作日内通知相关单位审核结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隽

联系方式:0898-66503356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49号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4月3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