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2 08:29 来源: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是海南省行政区域内信息通信行业的政府主管部门,实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海南省委、省政府双重领导,以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主的管理体制。因工作需要,局下属事业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相关条件

 

管理岗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机关或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维护

1

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IT设备的维护经验,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有电信运营企业设备维护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学历、学位,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

5.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处理问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党员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月薪(税前)5000~7000元、五险一金、绩效奖金;

2.带薪年假、年度体检;

3.工作日提供工作餐。

四、工作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47号。

五、考试事项

1.请有意者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相关能力证明材料发至:wch@hnca.gov.cn。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至5月21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根据招聘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通过邮箱wch@hnca.gov.cn通知本人。未进入笔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

3.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未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前持《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相关能力证明材料原件提前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确认。材料不齐或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4.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结束后,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6、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六、其他

报考人员放弃入围、应聘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咨询电话:0898-66520736

监督电话:0898-66533299

附件: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