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电信市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就规范经营行为问题约谈海南联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36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营销经营行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2019年9月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针对近期海南联通营销经营行为不规范,用户投诉不断等突出问题,约谈海南联通相关负责人。

2019年7月,在接到关于海南联通“99元全国放心用流量体验包”营销活动的相关投诉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响应群众关切,组织人员对海南联通进行调查,经调查核实,海南联通存在公司内部政策执行不到位,客服人员答复出错等问题。按照规定,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于2019年8月9日发文责令海南联通整改,要求海南联通规范经营行为,加强业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妥善处理用户问题。9月初,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对海南联通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仍存在部分客服人员答复口径不一致和答复不及时等问题。

为维护用户合法权益,确保电信市场秩序和谐稳定,9月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海南联通相关负责人,通报被约谈企业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持续改进电信服务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获得感;二是规范营销行为,制定统一、规范的宣传和答复口径,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消费;三是采取有效措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督促海南联通落实整改要求,规范经营行为,并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