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电信市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携号转网”正式商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6:09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做好“携号转网”全面推广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19﹞57号)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信息通信更好造福人民。5月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我省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携号转网”正式商用专题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副局长陈兴无、管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兴无副局长主持。

陈兴无副局长首先传达《关于做好“携号转网”全面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省“携号转网”工作要求,明确我省各项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各公司亦表示将“携号转网”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将自觉规范市场行为,严格按照海南管局工作要求,按时完成各项系统改造、联调测试等工作,确保“携号转网”业务准时正式商用。

会议最后,平义真局长讲话指出,全面推进“携号转网”业务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给信息通信行业的重大任务,各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这项任务。海南作为第一批试点省份,更应该高质量完成任务,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省份推广“携号转网”业务提供经验。各公司要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解决前期发现的问题,规范营销宣传。以保障人民选择权、提升人民满意度为基准,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