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绿色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7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践行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牢记党员使命担当,5月1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海口市三门坡镇文岭村,开展“不忘初心、绿色助农” 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岭村荔枝园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铭记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助农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扶贫相关文件,深刻领会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明确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要前提和底线目标。之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采摘荔枝,并踊跃购买扶贫产品共计2000余元。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促进脱贫户增收,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立足自身岗位,投身信息通信业,加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以农村电信用户的所感所获检验效果,切实把扶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