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顺利完成机关纪委恢复设立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5 来源:

2020年5月22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通信管理局恢复设立机关纪委的批复》要求,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纪委的恢复设立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关于纪检工作的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对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纪检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抓常抓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三是注重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水平。平义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机关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同日,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机关纪委书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