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业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5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提素质、坚守本职作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掀起学业务、练技能、促工作的热潮,9月1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业务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结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监管职责及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承担的重点建设任务,围绕具体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向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讲解,提高干部群众的业务知晓率,达到“打基础、练内功、强素质、提水平”的工作目标。活动过程中,3位专业处室主讲人分别以“海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管理工作”“电信业务分类目录及自贸港背景下外商投资电信业务解读”“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要点”等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业务知识,为提升干部群众业务素质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外,为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选树了一批立足岗位、尽职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业务标兵岗”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向模范学习,全力以赴投入到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中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