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支部赴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1: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内容,增进对党史、国史、琼崖革命史了解,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赴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同志参加活动。

云龙改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上的重大事件,开启了一段国共合作的热血抗战,标志着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在琼崖的胜利。

在琼崖抗日先锋铜像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砥砺入党的初心、唤醒奋斗的承诺。在纪念馆,参观了从云龙改编到渡海作战等各个革命斗争时期的实物及史料图片、信函等,回顾琼崖革命斗争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琼崖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扛起自贸港建设“信息通信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