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互联网助农”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9 来源: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农民经济实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达产,5月2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和美梅村开展“互联网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展厅,全体党员在展厅解说员的解说下参观学习石山互联网农业发展模式、发展定位和发展状况,深刻领会互联网在农业、教育、医疗、政务方面带来发展机遇,让农民不必走出大山,在家即可拓宽荔枝、黄皮、石斛、山柚、菠萝蜜等销售渠道,让产品卖出好价钱。同时,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在通信监管岗位推动互联网技术发展,助力农民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随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美梅村帮助果农采摘黄皮,在田间地头感受农民生产生活的辛苦,大家纷纷踊跃购买黄皮,减轻疫情冲击给农民增收带来的影响,为农民增收办实事,认真践行扶农、助农的扶贫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