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弘扬椰树精神,共创海南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5:5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全民大行动活动要求,大力弘扬椰树精神,强化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使命担当,2020年8月12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弘扬椰树精神,共创海南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史志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现场参观学习。

在海南省史志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聆听了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近距离地感受了革命先驱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斗争事迹。在“红旗不倒”展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共享大厅”“先谋后动”“总体规划”“规划亮点”等展区,全方面了解江东新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谋篇布局,加深了对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未来发展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传承和发扬“椰树精神”精髓的领会,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目标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扎根守土、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坚守本职作贡献,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