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基础 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2020年7月16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培训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认真参加了工信部网安局举办的2020年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要点视频培训,视频培训结束后,省通信管理局进一步对2020年我省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省企业2019年的考核、工信部网安局上半年的通报及2020年我省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情况,分析我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20年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通信管理局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2020年考核要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存在问题的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通过明查、暗访、委托第三方检测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主体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