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骚扰电话治理 营造绿色通信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21 11:27 来源:

为持续巩固骚扰电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治理成效,营造绿色通信服务环境。2020年7月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综合整治骚扰电话相关政策文件宣贯会议。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转售通信企业和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共28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对工信部《关于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工信部骚扰电话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省内骚扰电话整治工作情况。各公司交流汇报了呼叫中心经营情况,以及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治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研究解决问题的举措。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海南省实际情况,要求各企业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加强行业联动、聚力抓好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求各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骚扰电话治理工作,营造良好信息通信行业环境;二是严格落实工信部关于呼叫中心业务管理相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内部投诉核查处置机制,加强用户投诉核查处置规范管理。三是加强联动,合力整治,形成“一处违规、处处受限”的整治效果。四是加强“谢绝来电”系统的宣传推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