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琼中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2:39 来源:

82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率队赴琼中县和平镇长沙村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参观长沙村“决胜脱贫攻坚 共创幸福家园”图片展)

          

   (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

为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长沙村“决胜脱贫攻坚 共创幸福家园”图片展。该展览由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琼中县委宣传部、琼中县文联举办,内容撷取各帮扶单位历年来在长沙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留下的掠影,涵盖村内“两不愁 三保障”、饮水安全、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人文关怀等各方面的变化,完整记录帮扶单位与村民齐心共建促脱贫、共创长沙幸福家园的全过程。通过观展,局干部职工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我局在长沙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典型经验及做法,为高质量开展扶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除此之外,根据省直机关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要求,我局带领干部职工在村里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活动,重点就村道、排水沟、卫生死角、绿化带区域等进行全面清扫,为村民营造卫生、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我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消费扶贫倡议,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购买定点帮扶村优质农特产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