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三亚开展安全生产及防风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7 09:23 来源:

为进一步督促各通信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防风防汛工作,近日,省通信管理局赵月东副局长带队赴三亚市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三亚市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和防风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相关文件资料,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检查,三亚市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机制比较完善,按要求做好了防风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赵月东副局长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红线,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认真务实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向新水平;二是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在前期防风防汛准备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设备巡检,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保障,确保汛期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