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心系企业解民忧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5 来源:

6月9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送上印有“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的锦旗,对省通信管理局热情服务,为民办实事的行为表示感谢。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聚焦“为海南自贸港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开启重点园区增值电信业务审批“绿色通道”,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一是下好“先手棋”,帮助企业完善材料报送,积极解答不同业务审批相关问题,持续提升服务感知;二是送上“及时雨”,5月21日,开展“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线上培训”,覆盖增值电信企业300余家,参加在线培训5424人次,极大地提升了各经营增值电信业务企业员工的工作技能。三是按下“快进键”,针对重点企业,开启特事特办,极限压缩审批时限,简化申请材料在较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业务审批。目前,增值电信业务服务已下沉到各个企业,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各个园区和企业市场反映良好。

2020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已实现增值电信业务和电信网码号资源审批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缩为8个工作日。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从减少群众办事时间和跑动次数入手,推进政务服务进一步提速增效,创建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拥有更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