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我省商务楼宇垄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2:37 来源:

为保障宽带用户合法权益,优化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7月23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我省商务楼宇垄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函〔2020〕16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海南省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我省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基础电信企业务必认真学习并传达文件精神,制定企业专项整治方案,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规范企业及其代理商的建设行为。

下一步, 我局将成立工作专项小组,畅通投诉渠道,加强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严肃处理群众及媒体曝光的宽带垄断行为;持续加强与工信厅、住建厅、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厅沟通协调,围绕“无证或超范围经营”“不正当竞争”“价格垄断”“商业贿赂”“不落实国家标准”“敲诈勒索”和“暴力威胁”等整治内容,明确分工,共同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宽带接入垄断问题,维护通信行业良性竞争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