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7:3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2020年7月1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工作座谈会,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海南铁塔、海南有线、海南通服等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南省信息通信行业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运行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全行业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各企业在行业发展上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当前实际,对下半年行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元年,海南信息通信行业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保持信息通信业运行在合理区间,科学支撑和保障自贸港建设。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保障;二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三要创新监管,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快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五要狠抓政策落地见效,助推自贸港建设;六要强化技术手段建设,全面提升技术管理水平;七要精准靠前服务,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八要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日常监管和年度考核情况,对各企业在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通报,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